三星Galaxy S7国行开卖 被黄牛疯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566.shtml report 805 今日零点,三星本年度上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7及S7 edge正式在国内上市开卖。不管是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也好还是官网订购。都会陆续发货。

今日零点,三星本年度上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7及S7 edge正式在国内上市开卖。不管是在京东等电商平台也好还是官网订购。都会陆续发货。

QQ截图20160318070241

据悉,目前预定产品已经销售一空。今年Galaxy S7在广大数码编辑中有不错的口碑,很多一线科技的记者都纷纷自己掏钱购买产品。说明确实产品不错,另外我们看到淘宝中已经有人在销售国行版,不乏预定中有很大程度上是黄牛抢走了。

注意,港行版本固件不同,国航版本的S7及S7edeg都是骁龙820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