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新品代言人公布 命名哈利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7/181342.shtml report 3491

前不久,海信发布了双屏手机A2 Pro,凭借正反双面屏幕的差异化设计,在市场上引起了不错的反响。而海信手机似乎还未有停下脚步的意思。

  23日晚上,海信手机官微突然宣布,将会有新品发布。

  随后透露出代言人的相关信息,表示“他是娱乐圈公认的新一代时尚爱豆,一双灵气逼人的大眼睛让他成为粉丝心中亲切的“大眼仔”,青春活力的他带给了我们最好的时光。”“他,参演年度热剧《择天记》“话痨三十六”大受欢迎,凭借逆天颜值和逗比个性圈粉无数,从此自由穿梭在音乐界、影视界及综艺界。”“他是95后活力小鲜肉,演戏、唱歌、综艺、主持全能多栖,他正凭借青春的力量加速成长中,你永远无法用一个简单的词语将他概括。”除了文字外微博还配有代言人的素描画像。

  今天,海信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代言人名字:曾舜晞。不知道大家猜到了没有,相信对于很多95后甚至00后来说之前边已经猜到了。曾舜晞不仅颜值高形象好而且还是还是一位新生代影视歌多栖全能艺人,不知道又有多少小女生们要舔屏的节奏啊。

  而除了公布代言人外,海信手机还公布了新品的相关信息,从#全能晞的全屏实力#和#哈利全面屏手机#可以看出,海信手机此次发布的新品名字为:哈利手机,并且将会是一款全面屏手机。

海信双屏手机A2 Pro

  海信目前发布了海信手机H10和前文提到的双屏手机A2 Pro两款手机,一款主打拍照一款主打双屏独特的阅读体验,而时下手机圈最流行的毫无疑问是全面屏,因此海信手机推出全面屏手机也是情理之中。而且从公布的海报代言人曾舜晞手中拿着的手机应该就是哈利手机,可以看出,采用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非常高。并且整机操行比较圆润,手感应该比较不错。

  而左上角有中国电信和海信手机的标志可以猜测,哈利手机可能是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全网通4G手机。此外,还有一个不易发现的细节是,哈利手机的屏幕显示着一个可爱的卡通形象,应该是哈利手机的吉祥物。

  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三天时间,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将会越来越多,究竟还有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