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充两三次?你的手机该换电池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7/181400.shtml report 3160

 

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休闲娱乐沟通的主要工具,上至耄耋之年下至总角,对于手机都不陌生。使用手机固然方便,但只要涉及到电子元器件的设备都是有电池的,有电池就必须有使用寿命,手机电池也不例外。由于许多手机用户平时并不注意手机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有效的手机充放电细节,以至于手机电池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我的手机刚买的时候一天都不用充电的,到晚上最起码还能剩下30%左右的电量,然而现在白天上班还需要再充一到两次电。”王先生说道,最近手机电池掉电特别快,有的时候明明还有30%左右的电量就会突然关机,很是让人懊恼。

手机用户赵小姐也透露,她的手机才买一年多时间,除了手机电池掉电特别快之外,有时候手机还会莫名的发热、发烫,总会害怕手机会像电视里演的那样,爆炸掉。

“这两位手机用户遇到的情况,就是典型的手机电池老化、不耐用的表现,应该要换手机电池了。”千机网资深维修工程师赵德民师傅介绍说,当手机电池出现掉电快、虚电、电池容易发热、发烫等情况时,手机用户就应该去正规手机维修门店检查,是否需要更换手机电池了。在正常使用情况之下,一般手机电池也会在两年左右时间出现老化现象。

此外,赵师傅表示,他所在的千机网北京中关村鼎好店,每天都会接待三十几个更换手机电池的用户。他还补充说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更换手机电池,而不是手机电池一出现问题就先考虑换新机,这是个好的现象,体现出人们对千机网这类手机维修平台的认可度和信赖度在提升,也侧面说明了人们的环保意识在增强。”

ea936d8b05172b16f68014ec3b147160

据悉,在众多的手机维修平台中,千机网以“品质优良,价格亲民,服务到家”的良好口碑赢得了越来越多手机用户的选择。正因为其依靠着投资方品胜股份的手机内配上游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千机网(www.3c1000.com)手机快修才能做到将手机维修内配元器件品牌化、质量化,维修价格公开透明化,使得其在手机维修行业中稳步前行。

目前,千机网已在全国27个城市同步启动“上门快修”服务!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天津、石家庄、沈阳、杭州、福州、西安、郑州、济南、青岛、昆明、贵阳、哈尔滨、长春、合肥、兰州、南昌、无锡、苏州、南充、乐山。用户只需要一个电话,或者在微信上预约,维修师傅就会在用户约定的时间上门,为用户解决手机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