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iPhone X产量 苹果准备出此下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26.shtml report 1170

据彭博社的消息,苹果告诉供应商,可能会通过降低Face ID面容识别的准确率,以提升iPhone X的生产效率。在下周五,也就是11月3日,iPhone X将正式开售,供不应求是肯定的了。根据分析师的预测,iPhone X首次发售最多不超过300万台可供购买。没错,全世界一起来抢这300万台。

iPhone X之所以产量难以提升,Face ID的传感器组装困难是一个重要原因。彭博社说,尽管传感器组装难度大,但是苹果仍然给了供应商充分的生产时间。但是现在来看,苹果可能低估了组装的困难性。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消息的准确性到底多高。CNBC就这一问题联系苹果时,苹果拒绝发表评论。如果真的是缩减Face ID硬件的制造规格,我们也不清楚到底会对iPhone X的面容识别造成多大的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