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实用 双11不可错过的酷玩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7/181402.shtml report 4053

双11又又又来了,对于女生们买各种衣服、化妆品、包、首饰不同,男生们则对于电子产品更感兴趣,尤其是近两年,除了手机外,更多好玩又实用的周边电子产品越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赶在双11给大家推荐一下这些好玩又实用的产品,感兴趣的赶紧加入购物车吧。

九号平衡车Plus

平衡车推出时的定位就是年轻人的酷玩具,先进的自平衡能力让人感觉分外新奇,简单易上手以及操控灵敏便捷的特点令它作为一款玩具可以带来无穷的乐趣。后续推出的九号平衡车Plus在九号平衡车的基础之上带来了八大升级,除了各方面的性能强化以外,还加入了云台相机、载物筐等配件,可以成为视频拍摄或者载物搬运的工具,乐趣之余更加实用。

趣味拍照 米家小相机

习惯了用手机拍照,但是在双手都被占用的情况下怎么办呢?米家小相机出场的时候到了,支持超高规格的4K 录像,不同于传统运动相机的是除了常规录像以外,米家小相机带有延时,定时拍照模式,玩法更多,乐趣更多,通过米家小相机,每个人都可以方便快捷的作出富有创意的视频。

米兔积木机器人

米兔积木机器人是一款可以用积木拼接搭建外形,用移动终端远程遥控和编程控制的开放式智能电子玩具。米兔积木机器人的机身需要使用积木元件拼砌而成,拼砌过程中引导用户发挥想象力,运用积木按照自己的意愿设计、拼接机器人外形,创造出属于您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机器人。在编程控制模式中,可以让机器人按照您设计的顺序、任务完成一系列动作。目前米兔积木机器人共有履带机甲、积木机器人两个形态,售价均为499元。

Tichome问问音响

智能音响如今也是火的一塌糊涂,出门问问也推出了自家的Tichome问问音响,采用北欧极简设计,荣获2017年德国红点概念大奖。通过粘性阻尼滑动控制音量。采用圆形设计,可实现360度声场环绕。Tichome问问音响内置Peerless专业级喇叭,听筒更细腻,50W大功率高音高亢透亮层次丰富,低音深度下潜收放自如。

Tichome问问音响可通过语音控制音乐播放、听书、听歌等,与喜马拉雅FM、今日头条、蜻蜓FM等合作,此外还可语音查天气、问出行、查餐厅、设置家庭留言等。并与博联、Lifesmart等智能家居品牌深度合作,实现控制40个类别、上千种智能设备,还能个性化定制不同场景模式。

华为VR 2

华为VR 2是华为10月20日发布的一款产品,宣传语为“不出门也能享受巨幕电影院效果”,华为VR 2 配备了两块分辨率为 1600*1440 的显示屏,双眼分辨率达到 3K,刷新率达90Hz,可大幅减少颗粒感和画面纱窗效应,能呈现虚拟 22 米巨幕和 3D 音效。华为VR 2可与PC和手机连接,支持华为Mate 10系列,聚合海量VR应用,华为视频时长超过20000小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