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发力政商市场 差异化或成制胜关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1/181461.shtml report 4476

智能手机在近些年的发展速度相当快,产品的更新迭代也是一代快如一代,在经历过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蛮荒期后,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也是逐渐提升,简单的一个“大而全”或者“性价比”已经不能对消费者产生足够的吸引力,因而针对细分市场的各类产品,诸如主打自拍功能、主打续航或者主打音乐等多种智能手机开始大量涌现。

而如今又是一个互联网时代,网络可以说是贯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在使用手机时,一个疏忽就可能会造成自身信息的泄露,尤其是手机当中的一些隐私信息,一旦泄露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扰。因此,安全性就成为一些手机厂商们考虑的一个重点方向,而对信息安全这点有强烈需求的,毫无疑问就是政商人群。

对于政商人群们来说,对手机的要求不但需要有旗舰的配置、大气而沉稳的外观设计,而且在信息安全上有着极高的要求,而在安全这个领域当中,国产手机可以说有着比较瞩目的表现,其中金立可以说是目前国产手机品牌当中的代表品牌。

  核心技术是手机安全的突破口

金立是比较早进入安全领域的智能手机品牌,因此在这一领域拥有深厚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例如如今常见的指纹识别系统,金立的解决方案为指纹加密芯片配合活体指纹识别技术的双重安全保护机制,可以通过用户的指纹、血液以及心率来验证解锁用户的身份,做到100%的安全防护功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金立本次在独立数据安全加密芯片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颗独立支付安全芯片,形成独立安全双芯片。支付安全芯片得到了银联的官方认证,并通过了EAL 6+标准,而独立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则通过了国密二级标准。在支付和数据两端给予用户最大限度的安全保证。

  安全已逐渐成为金立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如今细分市场下的产品越来越多,如自拍、音乐、续航等特点,消费者们的选择也颇多,但是如今隐私泄露问题依然严峻,对于金立来说,安全这一特点已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如今的互联网环境使然,以及越来越多的隐私泄露事件,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自身的隐私信息安全问题。

另一方面,金立的产品出货量也在逐年递增,这也从一方面说明了安全性已经成为大多数消费者在购机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如今的安全性似乎业已成为了一台旗舰手机的标配功能,金立的提前布局使得在如今安全手机上积累下了深厚的经验和核心技术,并且逐渐成为金立与其他手机品牌在市场上的一个核心竞争力表现。

随着金立通过细分安全市场的成功,开始与国际品牌形成明显的差异化,也能够与国际品牌正面交锋。随着苹果以及三星等国际品牌在国内市场份额的不断下滑,金立在如今安全性备受瞩目的大环境下,适时的抢占了这部分市场,可以说是国产手机大放异彩的一个开始。

  金立也可以说作为国产手机的优秀代表品牌,成功也势必会使国产手机品牌开始注重自身创新以及核心技术的研发,产品在寻求差异化的过程其实就是比拼核心技术以及创新的一个过程,金立开了一个良好的开具,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手机也将会成为标杆级的存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