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HTC U11 Plus或首发全透明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1/181472.shtml report 1271

手机之家10月31日消息,台湾大厂HTC已经确认将于11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业界普遍认为,该厂的下半年旗舰机型U11 Plus将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而日前,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也给出了该机的最新爆料消息。

据称,HTC U11 Plus会拥有三种机身配色,分别是U11上出现过的亮黑和皎月银。而第三种机身配色是别出心裁的“透明色”,HTC将会打造透明的U11 Plus的玻璃后盖,用户可以从透明色的机身外看到手机的内部构造,十分具有科技感。

前不久HTC官网微博放出的预热图片似乎也印证了这份爆料属实——图片中U11 Plus后盖下有着若隐若现的机身内部结构,可以确定的是,U11 Plus的“透明色”版本一定会有,但该配色是否在中国上市仍然存疑。

每年YouTube上都有DIY大神手工打造透明的三星手机,看来这次HTC要推出一款原生透明手机了。11月2日,我们将为大家带来HTC新品发布会的全程跟踪报道和后续产品图赏、评测等内容,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