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续航只是基础 选购手机大有学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2/181548.shtml report 6038

一款手机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让用户“玩爽”?够用水平以上的性能、出色的续航、白天黑夜都能看的拍照,这些只能算基本配置。在这个时代买手机,你也许必须要考虑到“全面屏”概念——不说别的,如果你现在买了一款大额头大下巴的旗舰机,到明年连千元新机都用上了全面屏,怎么跟人打招呼?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火爆的全面屏手机,不说废话,来看机吧(手动滑稽)。

金立 M7

售价:2799元

在全面屏的素质方面,金立M7可以说是有真材实料的。金立M7采用了一块6.01英寸AMOLED屏幕,18:9显示比例(目前这个已经基本是当前全面屏手机公认的屏幕比例),1080*2160 2K分辨率,其TP屏占比达到了90%,就硬件素质而来,基本属于目前的顶级屏幕。

金立M7搭载MTK Helio P30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拍照上,后置双摄采用1600万+800万像素组合,支持实时虚化,拍人主体更突出,同时支持多帧降噪2.0,3D拍照,可直接分享朋友圈。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并支持9V/2A快充。另外,金立M7首次在手机行业里带来的安全双芯片,让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再升级,全方位的保卫手机安全,支持NFC直刷、手机U盾等功能。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25935.html

vivo X20

售价:2998元

vivo X20的发布,标志着全面屏不再是顶级旗舰的标配,3000元以下的普通中高端机型也能够享受到这一项配置,价格上就相当亲民。就产品属性来讲,vivo X20更偏向于“好用的手机”而不是早期全面屏机型的“概念机”属性,这体现在vivo X20每一方面的素质所展现出来的出色产品力。

和概念机不同的是,vivo X20针对全面屏带来的不同用户体验设计了完成度相当高的操作逻辑与优化方案,比如专为18:9大屏开发的“游戏画中画”功能,比如砍掉虚拟按键保留全面屏视觉的上滑手势功能,比如通过前置摄像头探测活体面部景深、连夜间都能快速解锁的活体面部识别。不仅如此,vivo X20的相机拥有强大的成像素质,夜拍和高对比度环境拍摄水平均处于国产手机顶级水平;而高通骁龙660平台配合3245mAh电池、18W闪充和《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多核多线程模式,也让vivo X20获得长时间血战王者峡谷的能力。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25959.html

小米MIX 2

售价:3299元

小米MIX 2作为小米全面屏手机的第二代,依旧采用陶瓷材质,正面隐藏了传统听筒、传感器、摄像头,消去手机“额头”,正面几乎全是屏幕,18:9比例的5.99英寸全面屏,但是却有着5.5英寸轻薄绝佳握感。相比一代,机身小了11.9%,薄了2.5%,轻了11.5%。

硬件配置上,小米MIX 2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64\128\256存储组合。相机上,小米MIX 2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支持第三代36级美颜,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镜头模组,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25μm,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视频方面支持30帧的4K视频拍摄,以及120帧的720P视频。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01209.html

三星Galaxy Note 8

售价:6988元

顶级的全视曲面屏,顶级的拍照体验,顶级的硬件平台……什么都是顶级的,综合体验同样相当到位,这货根本就是一个“高配版”的vivo X20,只可惜价格相比后者高了一倍都不止。三星Galaxy Note 8的双摄是目前全世界手机摄像头规格最豪华的——双摄双OIS是一方面,双OIS的位移补偿范围比别人家单摄OIS还要广,就完全是“吊着你们打”的另一个Level了。

毕竟年初的Galaxy S8不争气,在最吃香的拍照上被隔壁HTC U11抢走了皇位,下半年这款Note 8就必须要把宝座没坐稳的HTC再给拉下来。因此,Galaxy Note 8能玩上这么强悍的相机其实是在意料之中。只不过3300mAh的电池搭配高通骁龙835和6.3寸全视曲面屏,让续航能力成为了Galaxy Note 8唯一的也是最大的短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3460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