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助手开始支持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2/181564.shtml report 766

谷歌的人工智能助手Google Assistant又增加了两种支持语言——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这意味着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语言增加到了8种,分为是英语、葡萄牙语、法语、德语、日语和韩语。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新支持的两种语言仅适用于Android版本的Google Assistant,iOS版本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文似乎还不在谷歌的计划之中,毕竟想要在中国使用谷歌的服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