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等待 安卓7.0手机可体验谷歌助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2/172014.shtml report 1108

就在上周,谷歌公司正式公布了旗下新一代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同时还公布了由Pixel和Pixel XL独占的谷歌助理(Google Assistant)。相较于现有的Google Now,Google Assistant具有更多优势,也拥有很多全新功能,Google Assistant可用于执行在线搜索、管理日程安排、查找信息、查找地点、查询天气等。

尽管Google公开表示Google Assistant只能在Pixel系列智能手机上使用,但是这完全难不倒XDA-Development的大神们。现在XDA-Development已经放出了在其他智能手机上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方法:首选确保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为Android 7.0并且已经获取root权限,然后安装最新版(6.5.35.21)的Google应用程序,再将代码“ro.product.model=Pixel XL(回车换行)ro.ope.eligible_device=ture”添加进build.prop文件,保存并清除Google应用缓存及数据,最后重启手机即可启用Google Assistan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