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精妙设计带来差异化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2/181594.shtml report 1875

在全面屏成为主流的2017下半年,各厂家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今天,OPPO也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全面屏旗舰R11s/R11s Plus。

  OPPO R11s采用了6.01英寸屏幕,屏占比达到了85%,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而由于全面屏手机的突然爆发,使得市面上大多数全面屏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而这次OPPO R11s在设计上则令人眼前一亮。

星幕屏

  首先,OPPO R11s在全面屏基础上推出了星幕屏设计,从手机四周向屏幕内呈现一个渐变效果,若隐若现,相当漂亮。据OPPO官方介绍,星幕屏是从半隐半露的行星中获得灵感。它将手机背部的红色和手机正面的黑色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了一起,让手机正面更加沉浸,同时也更加有灵性,不会使手机看上去很单调,可谓精妙。

月牙弯

  其次,是月牙弯,可以说是OPPO R11s手机设计的点睛之笔。OPPO在OPPO R11s手机底部通过定制的球型刀,雕刻出一个类似月牙的弯弯形状,这道弯为手机上下边缘打造了一个独特的空间,为零散的部件找到了一个归宿,将充电口、扬声器和耳机口都囊括在内,使手机充满秩序感,视觉上更显轻盈,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握持时的手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