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华为畅享7体现出千元机品质新风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5/181643.shtml report 4269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设备已经贯通到人们生活、工作的层层面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快捷的享受。笔者最近一直在研究年出货量最大的千元机市场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设备已经贯通到人们生活、工作的层层面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快捷的享受。笔者最近一直在研究年出货量最大的千元机市场,发现该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变革,从以前的够用、实用转变到好看、好玩的方向,这其中以华为畅享7手机为例,在千元价位市场上它的外观设计、功能创新、运行速度上均有可圈可点之处,并且延续着该系列高品质感的烙印,犹如一股清流给人一种全新认识千元机的感受。

1

华为的畅享系列手机是主打“高品质”的千元机型,希望通过自行努力,引发行业变革,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到高品质的手机体验。于今年7月份发布的华为畅享7,可谓在品质的打磨上又上了一个台阶。

2

在设计上,华为的设计师们将青春与科技结合,华为畅享7不再是冰冷的数码产品,而是随身出行的潮流穿搭。华为畅享7采用5英寸的屏幕,覆盖2.5D弧面玻璃,厚度只有8.05毫米,视觉上纤薄精致。配合后盖的旗舰机柔性喷砂工艺,拿在手上细腻柔和。金属机身使用了圆润的线条,中和了金属的冰冷感,使其更具潮流感。机身配色上,华为也下足了功夫,拥有粉色、黑色、香槟金、流光金、红色、蓝色六种颜色,任何个性的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气质的风格。如此贴心丰富的配色,在千元机市场中非常罕见。

3

被用户追捧的原因是,华为畅享7可以应对《王者荣耀》等大型手机游戏,看直播、视频等更是不再话下。最大3G的大内存配合32G存储空间,与基于安卓7.0开发的EMUI 5.1操作系统结合,通过F2FS智能文件管理系统,对手机资源进行智能分配,有效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而且持久流畅。

4

EMUI 5.1不仅界面清新,自带了自启管理、锁屏清理等功能,而且还内置了多种实用的功能。Huawei Share功能让华为手机之间快速配对,可以通过局域网快速的进行大型文件、照片、应用等传输,速度完爆蓝牙传输。这对于喜爱分享的年轻人来说,极为方便。EMUI系统经典的“负一屏”在5.1版增加了更多功能,打车、美食、电影、智能情景等贴心应用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而且通过指关节手势,可以快速实现分屏,一遍陪朋友聊天一遍看电影,一心二用so easy。华为畅享7还特别增加了一个“支付保护中心”,保障手机中的财产和数据安全。

5

在摄像头参数选择上,华为畅享7使用的是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配有智能补光技术,暗光环境下拍摄依然清晰。前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十级美肤功能,自拍更美。如果想让拍照更有趣,华为畅享7的拍照系统自带了慢动作、全景、延时摄影、声控拍照等十几种模式,只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总能收获好照片。

6

华为智能手机产品线对与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已经有目共睹。即便是华为畅享7这样的千元机,依然延续其打造精品的战略。华为畅享7拥有时尚的外观、较强的性能、使用的功能、精美的UI,是年轻人的千元品质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