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44.shtml report 1294

11月5日,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隆重开业,小米一众高管雷军、林斌、黎万强、红枫等悉数到场,该店为小米之家首个旗舰店。现场还首发了小米MIX2陶瓷白色版手机。

  除了这些外,昨天还举行了小米手机代言人吴亦凡的生日会,雷军也是亲自到场祝贺,而且还送上了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手机作为礼物。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采用礼盒式包装,里面包括小米Note 3手机一部、定制保护壳、《Mi Note》吴亦凡独家画册一本、限量版金属名牌一个以及限量收藏证书一张。由于为限量版,因此每一台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都有全球唯一编号。

  外观方面,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手机和保护壳背部可有“Kris Wu”印记,内置吴亦凡定制主题。配置方面和普通版相同。售价方面,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为2399元,比普通版贵200元。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双11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