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阅Paper 7.8满足大众四大阅读需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6/181669.shtml report 4248
当我们谈论电纸书时,我们在谈论什么?运行速度,软件兼容,还是底层系统?这个问题需要辩证看待,首先我们应弄清博阅Paper的两类用户群体。

第一类:电纸书玩家。作为博阅电子书阅读器的创新采用者,他们对电纸书新品有很高的玩机热情,也使用过各大品牌的阅读器,往往每个人都持有几台设备。对玩家而言,不折腾,无生活。因此,其购机的主要参考条件则是运行速度、内存大小、系统跑分和软件兼容性,主要目的就是改造装备。

1

而另外一类用户是真正阅读的人。他们不关心能否Root、怎样刷机这类问题;他们在意的是书籍所能给予的知识和观点,一台安安静静服务阅读的电纸书足够矣。那么,我们就来谈论博阅Paper如何满足大众读者的需求。

  7.8英寸墨水屏,兼顾大视野和随身携带两大功能。

正如电池的寿命按充放电次数计算,E-Ink墨水屏也有使用寿命,据称其正常刷新次数约为100万次。也就是说,翻页越少,在一定程度上能延长电纸书的寿命。同一本书,同一字号,7.8英寸的博阅Paper比6英寸电纸书能显示更多内容,减少翻页次数的同时,阅读视野也广阔许多。其次,这个尺寸大小正好,只需要2.5部iPhone X并排的空间,就能轻松塞进公文包内。

2

 

  300PPI像素密度,达到印刷精度。

使用电纸书时,文字边缘带锯齿十分影响沉浸阅读体验。而高分辨率屏和低分屏的差别,好比1080p分辨率和720p分辨率在5英寸手机上显示的区别。笔者用微距镜头分别拍摄了167PPI与300PPI电纸书的屏幕显示效果:前者的电子墨水渲染不均,且字形锯齿明显;而视网膜级像素300PPI呈现出来的横竖撇捺根根清晰,读起来便是种享受。

3

△ 上:某167PPI阅读器;下:博阅Paper

  相比手机、平板,墨水屏对双眼更友好。

手机、平板这类智能设备不适合用来阅读,因为它们的屏幕有频闪,自带背光源,阅读时相当于长时间盯着一个发光的灯泡。长此以往,极易引起视觉疲劳和视力衰退。而博阅Paper基于电子墨水显示技术,屏幕本身不发光;成像原理与纸质书相同,为自然光线漫反射,没有刺激光源直射眼睛。因此对于有长期、深度阅读需求的用户来讲, 墨水屏阅读器是可持续发展的阅读工具。

4

  安卓系统,可满足各种阅读口味。

博阅Paper搭载4.2.2安卓开放系统,支持安装第三方阅读应用。据介绍,能够兼容的APP包括:QQ阅读、京东阅读、微信读书、多看阅读、掌阅书城、静读天下、动漫之家、和Kindle阅读。《霸道总裁爱上我》和《未来简史》两种阅读风格,一台博阅Paper就能同时满足。

5

官方人员称,博阅Paper双11购机用户将享受诱人的活动力度,除了平台的购物津贴,博阅旗舰店内还有直减、免息、赠阅读卡等各大福利。当“贫穷使我冷静”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口头禅,不妨趁着双11从内到外让自己性感一把,毕竟正如Ashton Kutcher所说: “全世界最性感的事情就是非常聪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