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反映 iPhone X低温下屏幕反应迟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0/181784.shtml report 1004

一位名为Darus 214的Reddit用户(国外贴吧)抱怨,他的iPhone X屏幕在寒冷的天气里变得反应迟钝。根据他的说法,当时他走出户外之后,触摸iPhone X屏幕,屏幕响应变得很慢。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在超过其适宜工作环境后(低于0°或者高于35°),其电量就会掉得异常快,甚至会很快关机,当然,如果温度恢复正常,手机也会恢复。

但是关于屏幕迟钝的情况报告并不是很多。苹果公司注意到了这种情况,他们表示,之后会在软件更新中来修复这个问题。苹果最近更新了iOS 11.1.1,修复了一些关于拼写和Siri的软件错误,如果要修复屏幕反应问题,预计要等到iOS 11.2了,时间大概是在年底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