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司起诉苹果 侵犯其双摄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8/181732.shtml report 1308

据路透社的报道,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以色列公司Corephotonics Ltd,向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递交了诉状,指责苹果的iPhone手机侵犯其相机专利。

这家以色列公司表示,其移动设备双摄技术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被用于iPhone 7 Plus和iPhone 8 Plus系列手机。

据悉,这家刚刚拿到5000万美元的技术公司已经和苹果建立联系,苹果赞扬了他们的技术,但是对于侵权一事概不承认。苹果的谈判代表甚至对于这起诉讼有点不以为然,诉讼需要巨大的时间成本和诉讼成本,这种小公司和苹果耗都耗不起,跟别说胜诉了。

Corephotonics公司的投资者包括李嘉诚、SanDisk闪迪等,而他们的诉讼则由Quinn Emanuel Urquhart&Sullivan负责,该律师事务所此前曾为三星与苹果的专利案提供过咨询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