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气球已为10万人提供了互联网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0/181787.shtml report 1315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通信气球项目,上个月通过与AT&T、T-Mobile合作,成功地为波多黎各灾区10万居民提供了LTE互联网服务。

通信气球项目Project Loon,确切地讲,不是一个项目,因为它们已经成立了公司。这些飘在空中的大气球们,让灾民们在没有手机信号的时候成功可以与人沟通。「在危机时刻,最关键的事情,就是能够和亲人沟通,获得关键信息。我们希望通过Project Loon为人们沟通提供帮助,当然也要感谢AT&T,T-Mobile和我们的政府合作伙伴」,Project Loon项目主管Alastair Westgarth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表示。

虽然10万人相对于波多黎各的350万人口并不算多,但足够让人印象深刻。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份地图显示,波多黎各有20%到60%的手机信号塔无法使用,因此要帮助整个帮助波多黎各恢复通信,还需要做大量的工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