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气球项目商业化前兆 已成立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3/180988.shtml report 1045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通信气球项目已经从实验性项目变成一家公司Loon Inc.。据悉,谷歌的「气球计划」于2013年推出,「气球计划」利用高空气球组成网络,气球离地面的距离大约为19千米。上个月,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下,Alphabet在波多黎各灾区部署了高空通信气球,以帮助波多黎各恢复通信服务。

现在这一项目的剥离,标志着气球项目的商业化运作正式开始,接下来Loon Inc.有可能会利用这一项目为更多地区的灾区或者偏远地区提供通信上网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