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芒6骑行挑战赛” 线上活动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0/181799.shtml report 4876

“无畏生长”不仅定义着是华为精品系列麦芒,更是对年轻用户的鼓励与鞭策。在此秋冬交替之际,中国电信携手华为再次以“麦芒”向青春献礼,“年轻不羁,超越边界,麦芒6骑行挑战赛”线上活动于今天火爆开启。只要你不畏困难,渴望超越,即可加入此次骑行挑战活动中,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不仅能获得精神与身体层面的满足践行青春使命,更有机会免费赢得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收获成功的喜悦。

骑行挑战赢麦芒 向青春献礼

麦芒是华为针对年轻用户量身定制的精品系列,以“无畏生长”的品牌精神,面对年轻用户的真实诉求,每代麦芒都以惊艳外观,创新功能与亲民售价向青春献礼,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口碑极佳。尤其是与每代产品并行的线下活动,无论是麦芒4“青海湖骑行”,还是麦芒5“荧光夜跑”都是以新颖具有挑战意义的活动形式,鼓励年轻用户通过自身努力、付出与坚持去收获成功,分享喜悦。

而本次中国电信携手华为举办的“年轻不羁,超越边界!—麦芒6骑行挑战赛” 线上活动,继续本着“无畏生长”的品牌精神,以简单无门槛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用户能参与进来。线上活动时间从2017年11月10开始,截止到2017年11月24日。参与方式极为简单,只需关注“天翼手机”官方微信,点击微信菜单麦芒骑行,即可完成挑战赛线上报名。

报名完成之后,进入行者app活动界面,通过记录骑行轨迹完成三个任务关卡的挑战。任务一 15km热身KO战:单次骑行里程 ≥15km,全程时间≤60min,即可点亮麦芒银色勋章,获得行者骑行满100元减5元淘宝抵用券,同时解锁下一关卡。任务二 6km绝对加速战:单次骑行里程6km,均速≥20km/h,即可点亮麦芒金色勋章,获得行者骑行满100元减10元淘宝券,同时解锁下一关卡。任务三 日常累积战:完成任务2后,您每天会收到限时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行者骑行10元无门槛淘宝抵用券。

不难看出,为了让活动更有意义,基于趣味性与挑战性本次骑行挑战赛设置的三个任务关卡,从易到难逐步提升,刚好与每位年轻用户成长过程中经历的努力、拼搏、坚持等关键字相互辉映。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能体验到闯关的乐趣,更能在不同阶段的骑行关卡收获体能与毅力上的提升。解锁并通过每个关卡后,除了能获得限量版永久麦芒专属勋章,以及相应的淘宝抵用券,积分排行榜上名列前三的骑友更可分别获得全新麦芒6手机一部。

当然,即便是当日任务失败也不用灰心,任务失败后,只需点击提示消息中的链接,分享到微信或微博,即可复活,继续参与当日任务。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只能复活一次。既完成了一次“无畏生长”精神的传递,又让自己获得了一次挑战机会。

携手麦芒6 践行青春“无畏生长”

用过麦芒系列手机的人应该有所感悟,在工作、生活遇到困难时,那枚象征“无畏生长”的麦芒LOGO总能给你无形的力量,年轻就要不畏惧什么。正如,本次的活动形式与奖项设置,无一不是围绕当前被压力缠身的年轻用户精神层面所需,通过参与活动一方面能够达到身体与毅力的磨练,更能从精神上获得成功后满足感。

正如此次挑战赛的“主角”麦芒6一般,经历了前5代的历练与突破,终于实现了华丽蜕变。首款全面屏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首款四镜头让用户拍照体验得到质的提升,而业界首创影棚级智能柔光灯的加入更彻底解决了暗光自拍问题。能有如此的提升,也都是华为技术人员克服层层困难最终达成的,而目前优异的市场销量与口碑正是“无畏生长”的践行。

相比往年活动,此次中国电信与华为合作举办的“年轻不羁,超越边界,麦芒6线上骑行挑战赛”线上活动不仅周期长,更以简单的参与形式与巧妙的活动结构搭建,让广大用户能随之随地加入骑行挑战的乐趣之中,磨砺自我,超越自我,最终获得物质、身体与精神层面三收的青春大礼。抓紧时间报名,相信你是最棒的将终极大奖华为首款全面屏麦芒6领回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