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去年 荣耀2分34秒销售额就破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1/181822.shtml report 4230

 持续了近半个月的双11电商大促在11月11日当天井喷,海量品牌齐聚盛典送实惠,就在当日刚刚过去的2分34秒之际,以惊人速度成为当日天猫平台销售额最快破亿的手机品牌,迎来双11大促开门红。

image001

迎合消费升级称霸中高端市场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始终为消费者着想。其中,研发时间历时四年的全球首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magic,成为智慧手机的惊世之作;在金属机身泛滥的风潮下,荣耀8率先推出15层双玻璃后壳,并在配色方面突破传统灰、黑设计,大胆启用蓝色,以及后来的知更鸟蓝色、海鸥灰版本荣耀9;全新的双镜头加上强悍性能流畅操作体验的荣耀V9,使用500天不卡顿,在珠穆朗玛峰高海拔超低温的极端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运行;而荣耀畅玩7X则是首款千元级档位的全面屏手机。全新的技术,对于美学的理解,对于操控的极致体验,都融入到了这三款旗舰手机的设计当中,在中高端市场站稳脚步,体现了荣耀在这个多变的时代善于倾听年轻用户的真实声音,在此基础上将品质、科技、服务作为品牌的内驱力,为年轻用户精心打磨每一款产品。

品质铸就荣耀品牌实录领跑

品质成为荣耀品牌接连霸榜的重要内核,是消费者得以信赖的根源。现如今,手机等电子产品已经不局限于电子消费品类的外延,而是用户的价值工具、社交载体、个性标签。基于“为年轻人做手机”的品牌初衷,荣耀在产品的颜值、技术、体验、价格、品质等方面精耕细作,主打数字旗舰及V系列,深耕中高端市场。此外,荣耀品牌的每部手机在出厂前,都要经过几近苛刻的从TR1到TR6“变态”的品控流程,在业界也是众所周知。

数据直播率先破亿实力见证

11日0点大促开启后,荣耀旗下包括荣耀畅玩7X、荣耀9、荣耀V9 play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单品均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爆款,其中荣耀畅玩7X更被囊括进天猫爆款清单中的必选产品,单品下单量呈指数级增加。据了解,本次榜单数据均由第三方电商平台实时监测公布,绝不存在刷单、作弊等虚假成分,以真实数据佐证实力冠军,充分体现消费者购买指向。

年轻消费者的情感沟通

在今年双11,荣耀更联合热门漫画IP“吾皇万睡”打造“别挑了,选我”大促主题,集结以荣耀品牌代言人胡歌、产品体验官孙杨、及当红偶像任嘉伦、时尚大咖黎贝卡、自媒体达人胡辛束等,打造“挑款师”阵营,顺应年轻消费者对消费升级的需求,为消费者挑选高品质、卓越体验的荣耀产品,打造更高质量的科技生活体验。双11当日快速破亿的销售业绩,也正是消费者对荣耀品质的信赖,是消费者对荣耀“别挑了,选我”霸气宣言的认可。

荣耀能够在双11刚开始几分钟就取得如此佳绩并非偶然,而是近一年来销售数字持续攀升的大势所趋。据赛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期间,荣耀手机出货量达到了3919.5万台,销售额超过568亿,位列互联网手机双冠,力压小米、魅族等品牌。此外,就在不久前公布的11月3日京东手机销量TOP20和销售额TOP20品牌排名中,荣耀均居TOP2,客单价+销量双高,荣耀双旗舰同时上榜、全系产品入围,各省份累计销量也居于领先。由此可见,荣耀品牌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双11接连霸榜。

双11大促期间,荣耀携全系产品海量送优惠,多款当季新品给出减免、直降的特权,能够在短短的2分34秒就抢先获得破亿佳绩,也再度夯实了荣耀品牌的行业地位及口碑。据业内分析人士称,荣耀品牌很有可能再度夺得本次双11的冠军,并开创新的销量奇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