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中 Ta凭借这几大亮点脱颖而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2/181832.shtml report 5212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最近几年智能手机行业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是茶余饭后提及最多的话题。眼看2017年接近尾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最近几年智能手机行业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是茶余饭后提及最多的话题。眼看2017年接近尾声,又到了各行各业开始盘点的时候,手机行业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品层出不穷,同时,作为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担当的千元机市场,更是好戏不断。

1

在2017年的千元机市场调查中,我们发现影响消费者购买因素项上,产品品质被更多的提及。不难推断,兼顾品质与性能的同时再拥有一定的颜值,那该产品的市场是值得期待的。而一直深耕“品质”二字的华为畅享系列,凭借不断迎合年轻人的用机需求,在千元机市场拥有着不俗的表现。

2

有大数据分析指出,90后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更多偏重于手机外观设计语言、系统是否流畅、拍照效果等,而国产品牌也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本土化的UI优化,也是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钟爱。作为深入满足年轻人群用机诉求的华为畅享机型,每一代都会带来惊喜,同时,每一代畅享系列的产品都反映着当时的青春气息。

3

2017年7月7日,华为在上海发布新一代畅享7手机,这是一款定位千元市场的品质机,该机主打畅快体验和多彩机身,主要面向时尚与潮流用户。这一次,华为不仅把外观色彩演绎到极致,更将千元品质提升到了新高度,持久续航能力、高速运行和各种趣味功能等,促使其在千元机阵营内拔得头筹,令华为畅享7成为引航千元机的标杆。

4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畅享7的圆润线条、金属材质和超薄机身设计,加上后盖的柔性喷砂工艺带来完美手感。同时拥有多种配色,帮助用户打造自己的时尚风格,香槟金、流光金、粉色、黑色、红色和蓝色六种机身配色,或小清晰、或高雅范儿、或热情奔放、或静谧深沉,每一种颜色都是青春的色彩,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用户们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心仪的颜色,或者和心上人组成如红蓝CP的情侣配色。

5

硬件参数方面,华为畅享7最高配备3GB RAM+32GB ROM,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2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搭载EMUI5.1系统。从市场上来看,这已是一款有诚意的产品。

6

在3GB RAM+32GB ROM硬件的加持下,大内存也保证了手机运行多任务的流畅性。测试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手游《王者荣耀》,游戏过程中,游戏画面稳定不掉帧,没有因为发热的情况造成卡顿的现象,玩起来十分流畅。

7

手机续航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在手机上的到了广泛应用。华为畅享7采用了3020mAh的电池,在连续使用畅享7进行了两局王者荣耀后,仅消耗将今年10%的电量,换算下来,能基本保证一天的使用时间,出门在外也减少了需要使用充电器的情况。

8

拍照可以说是手机用户的刚需,华为畅享7搭载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前置摄像头方面则支持智能补光和实时美颜,搭配十级美肤功能,让自拍更美。华为畅享7的相机操作也十分简单,模式切换和详细的设置需要在取景框内左右滑动找到,一般用户可以很快上手。内置的多种模式也能兼顾到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也是对时下年轻人喜爱拍照需求的满足。

9

在千元机市场上,华为畅享7的外观设计、硬件参数、系统体验、拍照等方面的升级更是诚意满满,带给用户超出预期的体验,与以往偏重单一功能的千元机相比,堪称颜值与实力齐飞,再度将千元品质机的标准提升,对于90后年轻用户群体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