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APP窃取用户隐私 偷偷录下娇喘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3/181840.shtml report 1336

据The Verge报道,一位国外贴吧Reddit的用户发帖,指责香港一情趣公司Lovense的遥控APP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录取用户使用产品时发出的声音(你懂的),而这个大约持续六分钟的音频文件被存储在本地文件夹中。

Lovense公司的客户代表解释说,这个录音是个小的软件错误,并且目前只有安卓用户受到了影响,录制的音频文件是暂时存在本地文件中,并不会被发送到公司的服务器,并且最近的更新已经修复了这个错误。

在与此事无关的另一起案件中,同样是一家情趣公司, 其蓝牙震动棒在使用时会通过手机收集和记录用户的个人信息,最终这家名叫We-Vibe的公司遭到用户的集体诉讼,并以375万美元的赔偿才解决此事。

看来大家在选购智能玩具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