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一公司轻松破解iPhone X人脸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3/181843.shtml report 1606

 

iPhone X的Face ID通过人脸识别来进入手机(前刘海集成了8个组件,扫描3万个点来感知用户面部特征)。因为苹果在其中赋予了TrueDepth摄像头系统,按照官方的说法,A11中集成了相应的芯片,机器可以学习记住用户的脸部信息,你完全不用担心使用环境和识别精度,因为他们之前已经测试近百万张脸部信息。

4381a1b0560811f

为了防止盗刷,苹果甚至于好莱坞模型团队进行了人脸模型对比验证,以保证Face ID所识别的人脸不能被任何仿制品所替代,包括栩栩如生的蜡像。然而这一牛X的技术被一家越南安全公司Bkav轻松破解。

gamersky_03small_06_201711112223A7F
图片来源网络

他们用3D打印出的人脸面具,居然轻松骗过了Face ID,成功解锁iPhone X。人脸面具过程很复杂,首先要3D打印框架,其次还要用硅胶制作鼻子,最后是图片合成和特殊区域的处理,而这样下来就能骗过iPhone X的面容识别。

指纹、虹膜、面部识别,看来是有虹膜是最安全的,因为唯一性似的它的安全性要比指纹、面部识别来的更直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