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双11狂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3/181861.shtml report 4377

 

今年的双11已经落下了帷幕,天猫创下了1682亿的销售数字,而京东的销售额也超过了千亿。双11,这个无心插柳的节日,正在成为影响世界的中国新潮流,深刻地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方式。而对于各个品牌来说,双11更是一把检验品牌口碑,考验产品成色的金钥匙。

在双11后各品牌纷纷亮出亮眼成绩单的同时,被誉为运动耳机专家AfterShokz韶音在今年的双11中更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叹不已的答卷。相比去年的双11,该品牌的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350%,其增速可以说将绝大部分品牌远远甩在身后。在11.11当天的前30分钟,AfterShokz韶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就已经突破百万,超过去年整天的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更重要的是,刚刚推出的新品Trekz Air,尽管首次站上了千元以上的价位,但在本次双11的活动中,却受到了用户的疯狂追捧,夺得了该品牌销售额之冠,可见用户们对这款代表目前骨传导耳机最高技术水平的产品的兴趣和追逐,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这样的成绩,一方面自然得益于跑步、骑行、户外徒步等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成为现在流行的生活方式。但更重要的在于,AfterShokz韶音倡导的安全、健康理念,以及骨传导耳机带来的独特体验已经深入人心。如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不但在跑步、骑行等运动用户中积攒了极好的口碑,同时其越来越时尚的造型设计,也成功俘获了更多主流用户的心,得到了他们的认可:AfterShokz不再是运动用户的专利,而越来越像是一种潮流产品,引领着健康、安全的潮流文化。

事实上,在今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已经也正在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历史,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都得到了空前的提升。仅在今年上半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就成为马拉松六大满贯之一的伦敦马拉松的唯一许可使用的运动耳机,这是一份至高的荣誉,也是一个强有力的背书。随后,在哈曼集团发布的一份运动耳机调查报告中,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入围运动耳机品牌Top20,并成为唯一登上此榜单的骨传导耳机。下半年,新品Trekz Air发布后随即收获大量奖项,包括被誉为“东方设计奥斯卡”的日本Good Design的G Mark大奖。AfterShokz韶音一步一个坚实的脚印,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认可。

今年的双11虽然已经落幕,但AfterShokz的高速发展也许才刚刚开始。双11之后的第二天即是被誉为国内口碑最好的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在这次马拉松上,佩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参赛的跑者明显增多,而即将到来的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广州马拉松上,也许我们还能看到更多用户佩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参赛。AfterShokz已经攻占了国内顶级的马拉松赛事,它在普通大众中的流行还会远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