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启动跑马使者招募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7/181688.shtml report 4390

 

马上就要立冬了。据说,今年的冬天来得有些早。以北京为例,气象局说今年北京的秋天只有36天,10月29日就已经是气象学上的提前“入冬”,而很多北方城市的供暖也已经提前开始了。

但是南方仍然艳阳高照,不冷不热的天气,没有雾霾的环境,正是跑马的好季节。与此同时,几个重量级的马拉松也即将到来,比如口碑一流的上海马拉松,以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之一的广州马拉松都即将上演。而即将进入冰雪季的北方大地,一系列特色马拉松也箭在弦上。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有一颗炽热的心。我们渴望挑战自我,渴望通过马拉松,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作为当之无愧的运动耳机专家,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同样能感受到你们的这种炽热与激情。他们于近日起,正式向广大网友发出了跑马使者招募令。

如果你有契约精神;多跑5公里就感觉自己赚到了;离开音乐,双脚都不听使唤了;每天被自己帅醒/被自己迷倒……并且你愿意:戴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驰骋在马拉松赛道上;将戴耳机的自拍照或者官方比赛照发送至官方邮箱。那么,你就有机会获得: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一台;AfterShokz定制运动大礼包一份;以及优先体验新品耳机的特权。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推荐身边的朋友。如果朋友通过招募,你也能获得AfterShokz定制运动大礼包一份!

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免不了要做一下科普:

我们为什么要在跑步时听音乐?很多跑友都觉得,有音乐的陪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跑步时的疲劳感,尤其是歌曲的节奏跟你的心率匹配时,往往能起到打鸡血的效果。尤其是刚入门的跑友来说,有音乐的陪伴,会更好地帮助他们积攒跑量,从而更快地完成第一个5km,10km,半马甚至全马,成为一个Marathon Finisher。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好在哪里?骨传导耳机通过颞骨来传递声音信号,它的最大好处是,可以让跑友们一边听歌,一边聆听周围的环境声,不但提高了佩戴舒适性,更重要的是保证跑步时的安全,同时也保护听力健康,避免长时间使用入耳式耳机造成的听力下降。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分为哪几款?旗舰产品是今年9月底刚刚发布的Trekz Air,代表了目前骨传导技术的最高水平,双11在天猫官方店价格为1098,并且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大礼。便宜一点的则有经久不衰的Trekz Titanium,这款获誉无数的经典产品,在双11的优惠价格只有698元,也许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运动耳机,没有之一。另一款结合有线无线优点的新品Breez Titanium双11的价格则是不可思议的299。无论是哪款产品,都能让跑友们体会到骨传导耳机独特的魅力。

参与方式:关注AfterShokz韶音的微信公众号(AfterShokz),找到《跑马使者招募令》一文,点击文末的“阅读全文”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