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中国版Vive Focus一体机今日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881.shtml report 1457

11月14日,HTC在北京举行VIVE开发者峰会(VDC2017),会上HTC推出VIVE WAVE VR开放平台,并且发布了VR一体机Vive Focus。

  Vive Focus是基于VIVE WAVE VR开放平台打造的一款设备,为大众市场设计,拥有即戴即用、操作简单、佩戴舒适、携带方便特征,是首款采用inside-out追踪技术,支持六自由度(6DoF),可实现大空间(world-scale)定位的高端VR一体机产品。

  Vive Focus配备高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VR平台了,无需连接手机或外部设备即可运行。未来可运用于课堂教学、VR电影、模拟社交等场景。

  而VIVE WAVE VR开放平台,据悉包括爱奇艺、暴风魔镜、小鸟看看、小派科技、创维酷开、海信聚好看、创通联达、亿境虚拟、IDEALENS虚拟世界、努比亚、360手机以及广达电脑在内的12家硬件合作伙伴共同表达了在未来产品中整合Vive Wave及对应的VIVEPOR 开放内容平台的意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