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官方曝光全面屏拍照旗舰S11样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5/181924.shtml report 1588

今天,金立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人物样张,从样张的水印中我们可以看出其来自于最近网上盛传的四摄全面屏拍照旗舰——金立S11。此前金立官方已经宣布11月26日将连发八款全面屏手机,而金立S11可能正是其中一款。

金立一直坚持M/S系列双旗舰路线,前作S10便通过对四摄等卖点的深挖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S11作为新一代S系列旗舰,不仅延续了四摄,还升级为全面屏屏幕,辅以极窄边框的加持,能够获得更小的机身体积和更大的显示面积,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金立S10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手机,能够实现硬件级的实时虚化,而从官方公布的人像照片结合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旗舰S11应该搭载了比上一代更为出色的“四摄”,在背景虚化、解析力、色彩还原等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为金立S11配备全面屏,是对市场精准的把握;而四摄的加入则对前后拍照能力的提升巨大;再加上金立S系列近些年来外观保持的时尚设计路线,颜值这块大可放心。不出意外,金立S11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的爆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