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千元机市场少有的品质之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59.shtml report 4130 很多用户在选择手机时,因为本身需求和预算的原因,决定购买千元机。在选购千元机时,人们往往认为千元机“够用就好”,至于设计、做工、性能,是排到后面考虑的选项。

很多用户在选择手机时,因为本身需求和预算的原因,决定购买千元机。在选购千元机时,人们往往认为千元机“够用就好”,至于设计、做工、性能,是排到后面考虑的选项。至于部分手机厂商,也认准了消费者的心理,一心只考虑低成本,对手机的品质不去做过多的要求。然而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华为,用华为畅享7证明千元机一样也可以有品质之作。

1

不同于其他使用塑料材质的千元机,华为畅享7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使用了圆润大方的线条,搭配5英寸2.5D弧面玻璃,手机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手机后盖还不惜成本的使用了旗舰机采用的柔性喷砂工艺,机身厚度只有8.05毫米,用户将它拿在手里,极为舒服。

2

很少有厂商会专门对千元机的配色进行过多研发。而华为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使华为畅享7拥有了包括香槟金、流光金、粉色、黑色、红色、蓝色六种可选颜色,不得不说极为贴心了。

3

大多数人印象中的“够用就好”,就是能凑合用就行,比如手机的拍照,觉得能随时拍照就行,但忽略了成像的质量。华为畅享7有更高的追求,它希望用户能够得到更好的拍照体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不仅拍照清晰,而且可以拍出背景虚化效果的手机大片。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能够做到极速对焦,得益于这项功能,烟花绽放的瞬间、可爱的笑脸,都能实力抓拍。爱自拍的姑娘,还能用上它的美颜、实时滤镜功能,想拍照更有趣,可以打开流光快门、延时摄影、全景拍照等好玩的模式。

4

将千元机拿在手里,与小伙伴们一起“开黑”上分打《王者荣耀》,但是自己的手机在团战时卡的要命,直接导致失败。华为畅享7可不答应,千元机也可以有高性能!华为畅享7使用的是高通八核处理器平台,最高有3G的大运行内存,《王者荣耀》等游戏可以高帧率运行。像《开心消消乐》、《阴阳师》等手游,也不在话下了。

5

华为畅享7能够十分流畅,拼的可不仅仅是硬件。它搭载了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而来的EMUI 5.1,并使用了F2FS智能文件管理系统,能够做到对系统的资源进行调度和回收,智能进行系统文件碎片处理。系统和软件层面的优化,提升了硬件的使用效率和寿命。

6

更称得上良心的是华为畅享7的续航能力,依旧有3020mAh大容量电池,有智电5.0省电系统,而且处理器和屏幕本身能耗就低,保障了它的使用时间。再也不用担心拿出去三四个小时,就得四处找充电口或者背着笨重的充电宝四处跑了。

在这个“够用就好”理念主流的千元机市场,认真执着的华为畅享7可谓一股清流。华为畅享7拥有高颜值、好工艺、优秀的拍照功能、强劲的续航以及流畅的性能,用高品质成为千元机的一面旗帜,值得有追求的用户选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