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吃鸡!腾讯正式宣布代理绝地求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2/182125.shtml report 1461

手机之家11月22日消息,就在今天中午12点30分,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他们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了《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

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2017年3月上线后,已经获得2000万以上的全球累计销量,还打破了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在长达数月的“腾讯代理国服吃鸡”传言后,这则来自官方的消息终于一锤定音。

虽然腾讯游戏一直以坑爹内购著称,但本地化的国服游戏确实可以让更多的国内玩家加入吃鸡行列;而对于那些拒绝腾讯的玩家们来说,此前使用加速器到外服吃鸡的方法依然可以继续实现;因此腾讯代理吃鸡,其实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此外,在这则消息中,腾讯表示,将会配合国家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针对游戏中“政治不正确”的内容进行调整。看来,国服的吃鸡可能不仅仅是把血色变绿那么简单;至于外挂打击的力度究竟如何,还要看国服上线一段时间后的游戏体验才能得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