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图赏 圆弧倒角美哭所有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3/182174.shtml report 4385 虽然评价一款手机的好坏并不能完全看其外观,但是当这款手机具有了目前最顶级的配置、最智能的功能之后,出色的外观设计就会成为其加分项

虽然评价一款手机的好坏并不能完全看其外观,但是当这款手机具有了目前最顶级的配置、最智能的功能之后,出色的外观设计就会成为其加分项,比如说华为Mate 10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对于这款手机很多人都会认为其是目前的顶级旗舰机,但是真正拿到真机之后才发现原来这款手机的颜值也这么高!

1

华为Mate 10是华为在10月份推出的一款新机,Mate系列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之前推出的多款Mate系列产品都在市场中大受欢迎,不过与此前的Mate系列不同,华为Mate 10看上去并没有太浓重的商务设计,反而是因为细节上的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了一些。

2

华为Mate 10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不过其屏幕比例并非18:9,而是依然是16:9,这使得其对于各种应用的无需调整适配度就能够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而且虽然华为Mate 10的屏占比很高,但是其依然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键的设计,体验识别不错。

3

华为Mate 10的机身设计应该是整体外观上比较大的亮点,其机身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四曲面的设计使其拥有了让人爱不释手的手感,相信这样的设计风格会受到很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喜欢,当然这样的一部手机在职场中也会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4

从这个角度我们再来感受一下华为Mate 10圆润的倒角带来的美感,曲面玻璃机身与金属中框的结合处也十分完美,体现了华为一直以来的精湛工艺。

5

华为Mate 10采用了对称式的背部设计风格,两枚徕卡镜头竖直排列,在镜头处机身颜色略有变化,撞色式的设计不仅形成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而且让机身背部不至于因为只有一种颜色而显得单调。

6

既然提到摄像头就不得不说下华为Mate 10强大的拍照水平,华为Mate 10 搭载的是“1200 万彩色 + 2000 万黑白 f/1.6”的第三代徕卡双摄,能够拍出充满德味的徕卡风格照片,而且大光圈的采用也使得其在暗光环境中也能够拍出很好的效果。

7

更主要的是配合麒麟970移动AI芯片,华为Mate 10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功能——AI智慧识物,其可以自动识别拍照环境,并切换到相应的拍照模式,目前已经支持十三种环境与物体的识别,相信未来还会更多。

8

在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内存分为4+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为4000mAh,售价为3899元起,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而且华为Mate 10还可以通过数据线与显示设备相连,从而实现电脑模式功能,这也是华为Mate 10在应用上的一大亮点。

9

华为Mate 10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其不仅提高了手机行业的整体颜值水平,并且带来了移动AI芯片,为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升级开启了大门,这样的一款更加懂你的手机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