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承徕卡基因 代替相机领略世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67.shtml report 4085 在摄影爱好者眼中,“徕卡”就好比摄影领域的劳斯莱斯。已经拥有百年历史的徕卡镜头,更是成为了发烧友的追逐对象。2016年,华为与徕卡合作

在摄影爱好者眼中,“徕卡”就好比摄影领域的劳斯莱斯。已经拥有百年历史的徕卡镜头,更是成为了发烧友的追逐对象。2016年,华为与徕卡合作,首次推出了搭载与徕卡联合设计的镜头的手机。如今,到了最新的华为Mate 10,徕卡双摄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更帮助用户随时记录下世界之美。

1

在华为Mate 10上面,使用的是最新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而且拥有F1.6的大光圈。双摄镜头和大光圈的好处是,可以有更强的感光能力,在面对夜间、弱光环境拍照时,画面更为清晰。即使后面是强光源,华为Mate 10也对人物进行了有效捕捉,而且层次明显。

2

大光圈拍摄,可以实现更为专业的背景虚化效果。前景和后景之间的边缘过渡更为自然,拍出的画面层次也更为清晰。大家看一下华为Mate 10拍摄的样张,有没有被梦幻效果所震撼呢?

3

华为Mate 10在使用黑白模式拍摄时,可以直接用黑白镜头成像,而不是普通手机中将彩色照片转换为黑白。徕卡味黑白照片黑白灰对比明显,画面细节捕捉精确到位,并且对眩光有很好的控制。

4

面对不同的拍摄环境和拍摄对象,华为Mate 10拥有AI智慧识物能力,能够对美食、人像、日出、日落、景色、猫等13种环境和对象进行识别,然后自动选择最适合的对焦方式、ISO数值、光圈大小等参数,使拍出的照片更为准确,更为优美。有了智慧相机的鸡翅,即使是没有摄影基础的用户,也能随手拍出大片效果。

5

不管你是旅行达人,还是“吸猫”爱好者,或者是美食控,华为Mate 10都能智能帮用户找到最适合的拍照参数,使用户成为朋友圈里的摄影大咖。记录世界之美,其实并没有多么高的门槛,只是拿出华为Mate 10,然后轻轻按下快门。

6

很多用户在拍照时,会特意追求“徕卡味”。它的特点是色彩细腻冷暖始终,色彩更加浓烈夸张,特别是红色和蓝色的表现极为浓郁。华为Mate 10拥有专门的“徕卡色彩”模式,开启后拍出的照片直接呈现出徕卡的味道。像秋天的落叶,冷峻的街头等场景,就特别适合用徕卡色彩来展现。

用手机拍照有着便捷快速的优势,需要应对日常生活、旅行、美食等多种场景。这些美好的日子,需要强大手机摄影能力来记录。华为Mate 10承袭了徕卡的专业影像基因,使用了全新一代徕卡双摄,在色彩调校、光线感应、大光圈虚化等方面表现的极为出色。

7

不仅拥有徕卡基因,华为Mate 10又有了AI技术的支持,可以对多种场景进行智能识别,并对画面进行优化。这对于手机拍照来说,如虎添翼,更能发挥徕卡双镜的威力。目前华为Mate 10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如果你也想拍出徕卡味专业照片,那么不妨选购下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