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 发力计算视觉领域推未来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35.shtml report 4162

本月初,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组委会与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举行。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此外,ivvi手机还斩获了本次大会“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在接受专访时,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向媒体透露了ivvi未来战略布局。他表示,ivvi手机正积极搭建一个计算视觉系统平台,并从产品、开发工具、计算视觉平台三个方面进行布局。同时,ivvi将使用深度信息采集、视觉思考完成人类视觉处理整个过程,借助AR改善人类和机器的交互方式,利用智能3D视觉成像展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未来ivvi将发布一款未来手机。

聚焦计算视觉创新发展, ivvi将推未来手机

近年来,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以及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高速发展,计算视觉产业将迎来巨大机遇,预计未来十年,其市场规模有望超万亿元。因此,计算视觉创新发展及概念落地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谈及计算视觉在智能终端领域的创新发展,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近10年,科技飞速发展。如今,高新视觉设备如智能3D手机、AR眼镜都可以装在口袋里、带在头上,这是以前无法想象的。虽然目前计算视觉技术主要应用在泛娱乐方面,市场上低价低质产品众多,严重影响用户的体验和口碑,但计算视觉技术发展前景仍然十分广阔。所以,未来ivvi将聚焦计算视觉领域的发展。同时,ivvi将发布一款未来手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玩、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人机交互体验。

据悉,ivvi将要推出的未来手机会采用最新的显示技术,具备AI和AR功能,还将结合裸眼3D技术,届时或将会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巨大的惊喜与变革。

抢占计算视觉技术优势,ivvi手机将成行业抢跑者

在业界看来,自去年携手超多维后,ivvi手机在计算视觉领域的发展将更具优势。据了解,ivvi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全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82%以上为发明专利,其中,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世界领先。ivvi手机也曾荣获过包括国家级最高荣誉“中国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在内的多项大奖。另外,在技术研发方面,超多维集团拥有完备的研发体系,设立了3D显示光电技术、液晶光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工程、文化创意产业以及AI+AR五大实验室。

据相关媒体报道,上月超多维集团还与中信信托、聚信泰富联合成立了“计算视觉产业投资基金”,基金首期规模达100亿人民币。该基金旨在围绕计算视觉科技创新,产业生态融合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对计算视觉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企业与技术进行扶持,以推动计算视觉产业万亿级市场的蓬勃发展。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ivvi手机将依靠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图像识别、智能3D、计算视觉等为突破口,重点向AI、AR、VR等领域布局与发展。未来,ivvi将逐步搭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分析人士指出,在智能手机市场面临同质化严重、创新乏力等诸多难题的当下,计算视觉带来的无限潜能及巨大的市场,将为智能手机市场创造新的机会。而抢占技术优势、积极布局计算视觉的ivvi手机将成为行业抢跑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