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手机R11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4/182248.shtml report 3675

 

11月23日,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本届展会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邀请合作伙伴共话发展,推动“智连万物”时代全球产业生态创新。康佳手机应邀出席此次行业盛会,并于24日在会上正式发布全新智能终端战略及一系列智能终端产品,全面展示其在物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与科研成果。

在此,康佳手机发布了打造智能物联新战略和一系列智能终端全新产品,其中智能手机新品R11凭借其卓越的5.5寸大屏、1080P视网膜屏及401ppi像素密度一经展示立刻备受瞩目。因为绝大多数5.5寸大屏幕手机采用的是720P的低分辨率,虽然大屏幕却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觉感观。康佳R11可谓在同级产品中另立独行且出类拔萃,远远超越了其他大屏幕手机低分辨率的桎梏,其高度炫彩大屏是普通智能手机亮度的2倍,色彩饱和度高达85%,整块屏幕十分的通透,在拓宽视野的同时,让画面细节更细腻丰富,真正做到了让所见不被所限。而超薄金属一体机+3D流光后盖+7.4mm超薄机身给人华丽震憾的触感,同时,为了让大屏手机依旧保持高操控性,功能上专门加入了一步、大爆炸、单手操作、锁屏快捷启动等功能,让使用体验和操控速度明显提升。

在现场,除R11备受瞩目外,康佳手机的其它手机产品也一同参展,如:全面屏手机S5、S5plus、星辰系列D6+、D7等多款精品智能手机也同样引来众多来宾的驻足。康佳手机更是展示了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产品、智能车载后视镜等一系列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终端产品,助力中国移动实现“智连万物”的战略,获得在场来宾的阵阵喝彩。

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生活将触手可及,康佳手机在物联万物全新的路线中积极探索且研究发展,融合上下游优势资源,与中国移动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深化产业合作共同推动产业持续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