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与你相约2016中国移动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79.shtml report 4190 2016年19日-21日,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主导的年度产业盛会,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一直被视为中国移动未来发展策略的风向标

2016年19日-21日,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主导的年度产业盛会,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一直被视为中国移动未来发展策略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展现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动向的最佳机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1

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中国移动携手包括华为在内的各个领域众多合作伙伴在17000平方米的场馆打造多个全新智慧生活图景,并通过主论坛、多个主题分论坛全面诠释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

2

在展览方面,本次大会围绕“大连接”的各个环节和相互关联,共有“中国移动大连接”、“移动互联”、“智能物联”、“智慧政企”、“智慧家庭”五大展区,全面展示中国移动专业化成果以及在助力政府转型、企业升级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在这里,你将提前感受“大连接”时代的精彩生活。

3

HUAWEI Mate 9

华为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移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业务的多个领域都有全面深入合作。2015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联合中国移动和卫士通发布了全球首款VoLTE加密安全手机-中国移动华为Mate8 VoLTE安全手机。2016年华为参与中国移动VoLTE网络测试及优化,全面配合为期100天技术攻坚工作,并获得VoLTE百日大会战突出贡献奖,为丰富人们的沟通提供更安全的保障。2016年10月华为推出的全新年轻系列nova产品,被中国移动推为中国移动全网统一营销产品,并匹配优质资费政策,使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华为优质的终端产品。

4

HUAWEI Mate 9 保时捷设计 & HUAWEI Mate 9 Pro

今年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保利世贸博览展馆 6号馆,华为将携Mate 9、Mate 9 Pro(含保时捷版)、P9、P9 Plus、nova、畅享6、畅享6s、MateBook、M3、B3、HUAWEI WATCH等终端产品,以及VoLTE加密通话、安全双系统、物流实名、绿色军营等行业应用悉数亮相。与会者可以现场体验HUAWEI Mate 9系列、P9系列等华为全系列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

5

HUAWEI P9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展会上亮相的Mate 9 Pro双曲面屏设计、金属一体化机身,从硬件到外观的设计透露出时尚与科技相互碰撞的意味。此外还有华为Mate 9 保时捷设计版,传承华为Mate系列的核心DNA,与保时捷共同打造全球首款奢华双摄智能手机;同时华为首款12英寸平板二合一笔记本电脑MateBook也将出现在展台上与公众近距离接触。

6

HUAWEI MateBook

2016年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除了数百家合作伙伴,还将吸引6000名行业精英争相莅临,全程预计超20万人到会观展。此次大会势必将成为2016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气最旺的行业盛会之一。三天的大会将全程向公众免费开放,顶尖的行业精英、前沿的技术、耀眼的新品发布都将在此汇聚。感受前沿科技、把握行业脉搏,华为期待与你相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