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吃鸡手游硬件怎么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5/182255.shtml report 4100 如果说最近最火、话题热度最高的手游类型,那一定非吃鸡莫属了,现在吃鸡类手游的热度连《王者荣耀》都要避让三分,而且这又是一款先在PC端引爆网络的游戏

如果说最近最火、话题热度最高的手游类型,那一定非吃鸡莫属了,现在吃鸡类手游的热度连《王者荣耀》都要避让三分,而且这又是一款先在PC端引爆网络的游戏,看到了手机端的空白之后,各大游戏公司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吃鸡手游,虽然名字各有不同,但是模式几乎都是一样的。

1

众所周知,PC端吃鸡《绝对求生》对于电脑硬件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虽然手机端的吃鸡手游对功能、画面进行了简化处理,但是为了打造更好的体验、为了能够在众多吃鸡手游中脱颖而出,可想而知手机厂商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追求游戏的画质体验的。所以,如果近期大家想要换手机的话,尽量还是选择性能强劲的比较好,比如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

华为Mate 10系列目前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和华为Mate 10 保时捷设计,这三款产品都是目前最为顶级的旗舰产品,在性能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而这样的优势主要来自于其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

3

麒麟970采用了最新的TSMC 10nm工艺,在指甲大小的芯片上,集成了55亿个晶体管,其中包含8核CPU、12核GPU、双ISP、1.2Gbps高速LTE Cat18 Modem以及创新的HiAI移动计算架构。麒麟970的AI运算能力,相比四个Cortex-A73核心有大约25倍性能和50倍能效的优势,可以大幅提升手机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的能力,让手机“更懂你”。

麒麟970的CPU最高频率为2.36GHz,能效相比前代提升20%,能效提升带来的好处是发热量大幅降低,性能表现更加稳定。

在Geekbench对华为Mate 10 Pro的CPU跑分中,其单核跑分1900分,多核跑分6717分,这个成绩与高通骁龙835旗鼓相当,可以说是目前最顶级的性能。

4

在GPU图形性能上,麒麟970集成并率先商用了ARM Mali-G72 12核GPU芯片。在图形处理性能上相比前代提升20%,能效提升50%,所以即便是对手机图形运算处理要求很高的游戏,麒麟970处理器也能够轻松应对。

当然除了处理器之外,手机的其他配置也会对手机的游戏体验带来影响,华为Mate 10系列的RAM分为4GB/6GB两种规格,ROM存储分为64GB/128GB两种规格,这样的内存组合也算是目前行业顶级的配置了。

5

在续航能力方面,华为Mate 10系列配备 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还有来自麒麟970智慧AI节电技术的支持,由于搭载了移动AI芯片麒麟970,华为Mate 10手机有了全新的功能,其可以智能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且智能地将用户分为四大类型:游戏达人、商务达人、旅游达人、拍照达人,随后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对手机用电进行合理的规划,从而使得华为Mate 10手机拥有最强的续航能力。

6

所以,如果你想要更好的玩好手机上的吃鸡游戏,那么提前购买一部性能强劲的手机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在近期推出的新机中,华为Mate 10系列应该会是大家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