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途风景包在它身上 小米云台相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7/182244.shtml report 3397

如今,提起小米这家公司你会想到什么?现在,小米早已经不是一家单纯的手机公司,更贴切点说是互联网生态公司。小米不仅发布手机外,还建立了庞大的生态链,除了自己设计生态链产品外,其他品牌也可以入驻,当然品质和价格小米都是会把关的,并且延续了小米一贯的高品质低价格的策略。因此,很多人生活中除了使用小米手机外,还会使用很多米家生态链产品,九号平衡车便是其中之一。

  九号平衡车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在最新的九号平衡车Plus中,增加了相机云台功能。用户再购买一台小米云台相机,然后和一张TF卡,便可以一边骑车一边拍摄了,类似于我们开车的行车记录仪,会将我们骑车过程中的环境记录下来。

  小米云台相机是小米专门为九号平衡车Plus推出的一款配件,安装和拆卸都非常方便,只需要打开九号平衡车Plus云台相机连接口保护盖,将云台相机摄像头朝前,把云台转接器沿转接槽向后推入即可,拆卸时按下装卸卡扣,将云台相机往外推即可。

  云台相机装上后会自动启动,此时需要在手机上下载Ninebot APP,通过蓝牙连接平衡车,然后用手机搜索连接云台Wi-Fi,成功后便可进行拍摄了。

6
拍照/视频拍摄参数设置
7
云台模式选择

  云台相机的拍摄界面也非常简洁,很容易上手。右侧三个按钮分别为相册、拍照和录像,其中录像又分为普通录像、慢动作等多种模式;左侧中间大圆为调整摄像头旋转按钮;左下角设置可调整拍摄照片/视频的白平衡、分辨率、曝光ISO等参数;底部可选择云台模式,有默认、方向锁定、跟随、云台正前、环绕拍摄等,可随意切换。

  接下来就可以拍摄视频了

  最后来介绍一下的参数,小米云台相机采用了1600为你像素索尼EXmor R传感器,f/2.6光圈,支持104度广角1080p视频录制,拍摄帧率30-240fps,可实现720P/4x慢动作和1080P 0.1s-5s速率延时摄影。为了达到更稳定的拍摄效果,采用可驱动三轴无刷电机转动,自动跟踪对准进行稳定拍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