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快店微信小程序上线啦,良心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7/182306.shtml report 3418

眼下,微信已然是最常用的沟通工具,多样化的沟通方式,有助于提高沟通效率,也重新定义了新的工作方式。

今年年初,微信上线了小程序,它无需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需卸载,微信将它比肩电子邮件和互联网,展示了多种小程序所带来的便利,并表示“这个未来,才刚刚开始。”

无需下载、触手可及,小而精、优而简,专门为线下场景所打造,“嗖嗖快店”小程序今天上线啦!据腾讯介绍,嗖嗖快店是第一个上线的新零售类微信小程序。

一直以来嗖嗖身边都在为用户提供完善便捷的生活服务,在小程序上也是这样体现的。小程序里的定位、下单、支付功能一应俱全,完全可以媲美功能完整的嗖嗖身边App!而嗖嗖快店小程序则更为便捷,无需下载app即可足不出户满足购物、外卖等需求,8分钟免费送货上门!

 嗖嗖快店+小程序界面

 如何快速找到我们

简单粗暴,直接点击下方“小程序卡片”进入直接地打开小程序,搜索“嗖嗖快店”;

你还可以通过微信找到附近嗖嗖快店的的小程序,通过扫一扫二维码打开小程序,并且小程序可以带无数个的参数,从而识别流量来源。

小程序到底有哪些便捷功能 

点击首页右上方 “...” 三点符号

功 能 ①

可以迅速转发分享给好友

商家店铺也可以直接分享哦

功 能 ②

可以将呱呱到家置顶到聊天记录

下单速度又上了一个台阶

有了微信这个“连接一切”的连接器,通过小程序可以非常简便、低成本的连网,完成诸如自动点餐、自动下单、自动支付等一系列操作;极大的节省了人力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解决商家端的一系列需求,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很可能带来移动互联网第二次的爆发。

对于商家端来说,极大的提升了运营效率,减少了用户等待时间。人员更多的投入到后厨的配餐环节,前台的点餐、收银人员,未来将会逐渐减少,甚至取消。

想象一下

一边聊着天一边手机一划

在微信里直接叫外卖,叫零食,叫跑腿

 生活就该如此简单!

 还有更多的新功能等你发现哦!

小伙伴们赶紧试试吧!

小程序下个单 ,走一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