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版小程序 Chrome推增强型网页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4/175611.shtml report 965 微信小程序发布后,无需下载即可使用的应用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谷歌版的小程序也要来了,即增强型网页应用( Progressive Web Apps,简称 PWAs)。

微信小程序发布后,无需下载即可使用的应用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谷歌版的小程序也要来了,即增强型网页应用。

处于测试状态的 Chrome 57(手机版)中,谷歌正在测试增强型网页应用( Progressive Web Apps,简称 PWAs),它可以和本地应用一样,放置在桌面上。

由于谷歌在安卓系统中享有最高的权限,增强型网页应用能够显示在安卓APP列表中,还可以出现在 Android 设置面,它拥有自己的应用介绍页,还能够接收特别链接打开请求。而且,应用通知不再以 Chrome 的名义显示,而是直接以本地 Android 应用通知的形式出现。

谷歌表示除了 Chrome,也将推动其它安卓浏览器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