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工信部入网 配前置指纹全面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05.shtml report 1090

荣耀品牌首款全面屏旗舰荣耀V10发布在即,近日该机在工信部完成入网认证,一向以“国家级爆料大神”著称的工信部认证中心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他们用一组荣耀V10各角度实拍图展示了该机的外观全貌。

此前我们也曾为大家带来疑似荣耀V10入网的消息,后经证实那款手机实为荣耀畅玩7X的其中一个版本。而这组“真荣耀V10”的图片证明了新机采用与畅玩7X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包括U形隐藏式注塑天线、圆角全面屏、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等。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V10的相机相对于机身有非常明显的凸出情况,荣耀很可能为该机配备了面积更大的传感器或大光圈镜头,当然也不排除光学防抖的可能性。

荣耀V10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其余配置规格未知;至于具体定价,还要到发布会上才能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