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 Pro获年度美学设计风尚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7/182302.shtml report 3701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升级已成为中国消费环境中重要的讨论课题。消费者也不断对智能手机产品提出越来越严苛的消费需求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升级已成为中国消费环境中重要的讨论课题。消费者也不断对智能手机产品提出越来越严苛的消费需求。近日,在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一举斩获四项大奖,其中,华为Mate 10 Pro斩获运营商世界网颁发的“年度美学设计风尚奖”,兼具“美学”与“个性”成为华为Mate 10 Pro致胜的关键所在。

1

华为美学理念展示科技魅力

华为在全球的第一家美学研究中心就设立在被誉为“全球艺术与时尚中心”的巴黎,巴黎美学中心成立于2015年,深度融入法国时尚界、设计界,抓住时尚的脉搏。而伦敦设计中心立足创新文化和时尚设计的源头——伦敦,整合欧洲优秀的趋势分析、消费者研究和设计资源,为华为的产品提供创新设计信息和方向,才塑造出华为Mate 10 Pro,充分展现出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科技的美学魅力。并通过整合设计资源以打造完整的用户体验,使产品能在各个环节打动消费者,带来美的体验。

2

极致大屏带来极致视觉体验

大屏体验,一直都是Mate系列所遵循的,华为Mate 10 Pro打造了18:9的全面屏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机身空间,在实现极致便携的前提下,为使用者呈现出最大的视野。为了区分智能手机产品的辨识度,此次华为Mate 10 Pro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以往硬朗的商务风相比,更柔和圆润的曲线让它呈现出更年轻时尚的状态。其中,徕卡双摄像头、闪光灯、激光对焦等部件对称的整合在一起,令整体更和谐统一,辨识度也更高。

3

精雕细琢高端工艺打造丰富配色

华为Mate 10 Pro推出了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及樱粉金四款丰富的配色,其中,不同配色在设计上也有差异化设计,例如,香槟金色的中框就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让材质突出本身的气质。同时,背部通过电镀工艺打磨的横条纹,随着光影流转条纹也时隐时现,既有融合又有特色。

4

奢华设计语言引领手机设计潮流

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 10 Pro 保时捷设计版,独特的钻石黑配色,竖条纹的设计传承保时捷设计DNA,彰显独有的速度感,为消费者呈现出它最美的一面。一上市,华为Mate 10 Pro 保时捷设计版就一机难求,成交价格溢价了3倍还多,出色的设计再度引领未来手机的潮流设计。

对于新生代来讲,产品外观成为重要因素,特别是针对90后人群。这一群体在消费市场的日趋成熟正加速推动智能手机变革的进程,用美学理念展现科技的魅力,引领智能手机潮流,“年度美学设计风尚奖“实至名归。将对美的定义融入产品设计,满足对智慧生活的更高追求,这也正是华为Mate 10 Pro追求的内涵所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