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充电?华为超级快充让你Mate力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31.shtml report 3907 智能手机现在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电子设备之一,虽然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依赖性的增加使得没有手机的时候几乎寸步难行

智能手机现在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电子设备之一,虽然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依赖性的增加使得没有手机的时候几乎寸步难行,而且智能手机一个很大的麻烦就是充电问题,有时候忘了充电直到出门才发现手机电量不足,这时候就会很着急了。

当然,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选择赶紧为手机充一会电,但是短时间的充电或许管不了什么用。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一款充电速度极快的手机,而且最好续航能力也强,两三天充一次电的那种。

这种手机有吗?当然有!比如说华为在上个月推出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就可以实现人们的这种愿望,而且除了在外观和性能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之外,其在续航和快充方面也有非常不错的升级。

1

我们先来看看华为Mate 10 Pro的充电速度,华为Mate 10 Pro 支持 HUAWEI SuperCharge 快充技术,标配快速充电头,支持最高 22.5W 的充电功率,也就是4.5V/5A的低压快充技术,充电速度方面可以达到充电10分钟,充电量约20%,并且在充电的前30分钟时间内,约能充满58%的电量。

2

或许大家对这样的充电速度的描述不是很懂,其实做个简单的对比就知道有多快了,与iPhone8 Plus相比,华为Mate 10 Pro的SuperCharge比iPhone8 Plus快50%,是不是感觉很快了?

3

那么,这么快的充电速度是否安全呢?毕竟此前曾经出现过其他品牌手机电池充电时爆炸的情况。关于这一点大家也大可放心,此次华为Mate10Pro作为首个获得德国TÜV莱茵权威认证的智能手机产品,其安全快充技术覆盖了整个充电环节,从而确保了端到端的充电安全。

4

德国莱茵TÜV是一家安全认证公司,提供多种产品认证服务,而华为Mate 10 Pro的快充系统是目前第一款通过莱茵认证的快速充电系统。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认证的可靠性,德国莱茵制定十分严苛的认证条件来确保手机快充的安全性,许多测试标准都远远高于行业通行标准,让德国莱茵认证更具专业性和可靠性。

5

另外,华为Mate 10 Pro还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设计,同时由于麒麟970移动AI芯片的加入,AI智慧节电技术也引入到了手机当中。AI智慧节电技术可以通过学习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非常智能的将用户分为游戏达人、商务达人、旅游达人、拍照达人四大类,从而进行及时有效的智能优化节电方案,用户因此可以享受到更长时间的轻松续航体验。

6

从充电速度到充电安全再到智慧节电技术,华为Mate 10系列为用户对于手机电池电量的需求考虑的非常全面,体现了华为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产品理念,同时也体现了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的优秀。相信有了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之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