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穿戴助力第16届亚洲马拉松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39.shtml report 3527 11月26日,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下称莞马)在东莞市中心广场鸣枪开跑。本次莞马吸引了近3万名参赛选手,亚锦赛也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朝鲜、印度等2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49名专业运动员报名参赛。

11月26日,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下称莞马)在东莞市中心广场鸣枪开跑。本次莞马吸引了近3万名参赛选手,亚锦赛也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朝鲜、印度等2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49名专业运动员报名参赛。华为不仅组织了全马华跑团和半马华跑团参赛,还在沿途赛道设立了多个补给站,为参赛者们提供了方便及时的补给服务。

1

比赛当天,华为超过200人的超豪华跑团十分亮眼,跑者身穿统一的橙色华为T恤,腕上佩戴着HUAWEI WATCH 2或华为运动手环,每一个人都情绪昂扬、精神气十足。华为“这一刻更自由”的红色旗帜飘扬在众人头顶上方,十分引人瞩目。而除了华为跑团的成员外,当日还有不少参赛者手腕上也佩戴了HUAWEI WATCH 2和华为运动手环等华为运动穿戴产品,可见华为运动穿戴产品的人气之高。

2

HUAWEI WATCH 2和华为运动手环具备了全面且专业的运动辅助功能,能够对佩戴者的运动过程和身体状态进行全程检测,还具备媲美专业心率带的心率监测功能,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的心率监测。其中,HUAWEI WATCH 2具有独立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功能,支持多种APP消息查看回复。通过华为创新的双MIC降噪技术,可以让通话十分清晰,用户只需要轻松抬手便可接听电话。HUAWEI WATCH 2在运动之外也有许多的应用场景,比如支持刷表乘坐公交地铁和刷表支付的功能等,都让这款产品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

3
4
5

而华为运动手环作为一款极其轻便好用的运动穿戴产品,几乎囊括了当今运动手环产品的所有主流功能:独立GPS定位,5ATM级防水,心率监测等一应俱全,还具备科学睡眠监测功能,其采用的TruSleep睡眠检测技术的监测方法原理和哈佛医学院CDB提出的心肺耦合(Cardio Pulmonary Coupling,简称CPC)概念一致,并获得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测试认证。通过手机上的华为穿戴APP,华为运动手环可以通过手环自带的FIRSTBEAT算法提供给用户运动中的各项数据,如最大摄氧量,训练效果评估,以及恢复时间建议等,让用户能够准确掌握每次运动的收效,从而制定更适合自身身体情况的运动规划。

6

随着各类大型赛事的开展,运动的理念已经逐步深入人心。华为智能可穿戴产品不仅能让运动更科学,也能让用户得到更好的运动体验。一起来加入华为运动大家庭,让运动更自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