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W2018未发先火 尊贵值得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9/182383.shtml report 4650 近日,超高端手机市场又有重磅消息,多年以来国内两万元级手机霸主心系天下系列在12月1日即将推出第十代产品心系天下W2018。

近日,超高端手机市场又有重磅消息,多年以来国内两万元级手机霸主心系天下系列在12月1日即将推出第十代产品心系天下W2018。目前,此款产品已经引发了行业和用户的高度关注。从几个月前开始,心系天下W2018手机的各种信息和猜测就在网上出现,大家对这款有可能是行业中最贵的手机充满了期待。

1

全网通达,进一步巩固领袖地位

心系天下系列是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联手打造的高端手机品牌,迄今为止已经以一年一代的速度推出九代,同时也统治了国内高端手机行业整整十年,甚至一度占据了万元手机市场九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早在十年以前,高端手机市场尚处于蓝海阶段,中国电信就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判断推出心系天下手机占据行业先机。经过十年的发展,心系天下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深厚的积累,形成了巨大的先发优势。

随着信息化进程的越来越快,中国电信今年提出了全网通的战略。今年7月的天翼博览会中,中国电信相关领导提到心系天下W2018将实现全网通。三网的通融将抵消掉心系天下最后一块制约,受众群体必将扩大。而对于用户来说,选择也更加从容,使用更加方便,这也是用户非常期待的一点。

2

深度决定高度,超高端第一品牌如何演绎至尊经典

今年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原材料的上涨,手机行业整体向上看,很多中等价位的大众型手机甚至都逼近万元。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了解、关注和使用高端手机。很多品牌也都开始涉足高端领域,打造高价产品。但由于高端经验不足,要么陷入了简单的强调珍稀材质,直接粗暴的炫富模式,要么陷入理念空洞,实际单薄的口号模式。让消费者有了“高价而不高端”的感叹。

而在十年之中,由于先发优势和强大的背景,心系天下系列是高端手机行业中的绝对王者,也一直都在引领行业的风向,演绎着最透彻最全面的尊贵理念。

《庄子·天地》中有云“事求可,功求成。”功,在中国文字中的意思代表着本质工作,成功意味着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并取得非凡的成绩。在手机本身,心系天下手机金色、黑色等主要颜色都采用设计学中的高贵色,最直观的反应使用者的身份,在技术上更是依托业内权威三星,SAMOLED屏幕、生物识别、摄像光圈等诸多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可以说心系天下满足了“成功”的标准。

除了产品本身,对用户的帮助大小也是尊贵的另一重含义。即成就,例如《越绝书·外传本事》:“尊者嗟叹,决意览史记成就其事。”心系天下系列手机除了在产品本身保持领先。在其他方面也注重了价值加成,一直秉承的翻盖设计,机械实体按键等特点,不但迎合了精英人群开合有度,追求踏实的身份习惯,更能贴合高端人群的使用需求,避免信息外泄。并且从W2017开始加入的用户服务体系,增加机场贵宾权益等,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更多助力。

另外作为体现尊贵的高端产品,心系天下品牌一贯还深化社会责任感的塑造,在现在越来越现实的社会中,理想主义情怀更成为高端人群的集中诉求,用自己的能力推动社会的健康发展,彰显真正的领袖风范和仁者气度。心系天下在产品之外,一致和用户一起致力公益,十年从未间断,真正的体现了传统文化中“达则兼济天下”的“成仁”境界。

而今年是心系天下十周年,也是第十代产品诞生,因此外界推测心系天下W2018必将成为十年大成的巅峰之作,继续领航超高端手机市场。而在高端手机市场竞争逐渐加剧,开始出现简单化、同质化、空洞化趋势的今天。心系天下利用W2018如何在九代基础上百尺竿头迎来突破,如何展示权威的尊贵理念,都成为了用户和行业关注的焦点。而12月1日,心系天下W2018发布,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