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ades保护壳让三星手机彻底模块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75.shtml report 994

LG和Moto已经带领智能手机走上了模块化之路,而i-Blades在CES 2017上展出的三星手机智能保护壳Elite,正式将三星Galaxy S6和S7(及S6 Edge、S7 Edge)全部模块化。

这款智能保护壳提供了一个名叫Smartblade的基础模块,它身上有类似于Moto Z的磁点,而它本身也携带1800mAh的电池、64GB内置存储和最大支持128GB的存储卡扩展插槽,可以说这款基础模块本身就提供了三种模块的整合。至于磁点所连接的模块配件,i-Blades也提供了额外的VR模块。另外,i-Blades还推出了另一款自带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智能保护壳,可谓是北京市民必备。

Elite保护壳+Smartblade基础模块的套装售价为130美金(约合人民币895元),i-Blades也表示他们在未来会设计更多模块配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