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长续航 中兴远航5 Plus轻松用三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9/182392.shtml report 3133

2017年11月27日中兴通讯(以下简称中兴)正式推出远航5的升级产品中兴远航5 Plus,并在全国线下渠道开售。

自从11月初中兴远航5开售以来,不仅在线下热销,而且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此番中兴远航5 Plus在远航5的基础上,对处理器和存储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带来领先的人脸识别功能。

高通八核搭配4+64G,带来出色用户体验

中兴远航5搭载了主流的高通四核处理器和3+32G内存配置,满足绝大多数用户日常使用需要。对于要求更高的用户,搭载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和4+64G的中兴远航5 Plus更为合适。

中兴远航5 Plus的高性能八核 64 位处理器,峰值频率可达1.4GHz,运行速度快,同步处理能力强,轻松应对各种使用场景,特别是多种程序及各类大型游戏。配合内核级省电算法,针对上万个场景进行专项优化和智能调度,兼得续航与性能。

而4+64G的存储搭配,不管是手机常驻几十个软件,和存储大量的音乐电影,还是喜欢打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的用户,中兴远航5 Plus都可以从容应对,并且在未来的两三年手机都没有升级换代的压力。如果感觉还有些捉襟见肘的话,中兴远航5 Plus还支持128G的TF卡扩展,让用户彻底忘记手机内存不足的烦恼。

续航持久用三天,人脸识别更惊喜

和中兴远航5一样,中兴远航5 Plus在电池和续航方面下了苦工。中兴远航5 Plus配备的5000mAh电池,足以支持43小时的持续通话、22小时的视频播放、140小时的音乐播放、16小时的连续上网、12小时的在线游戏。

根据实际使用情况,中兴远航5 Plus一次充满电可以轻松满足3天的日常使用,让用户彻底告别电量剩余焦虑和1天N充的状态。同时,中兴远航5 Plus在大电池的基础上还保持了纤薄的机身,配合正面2.5D水滴玻璃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倍感惊喜的是,中兴远航5 Plus还创新地搭载了人脸识别功能。在录入机主面部信息后,只需点亮屏幕像自拍一样正面对准脸部,前摄会自动读取使用者面部信息,只有识别为机主本人才会自动解锁进入主界面。

人脸识别是最近才在万元级别的旗舰机才会搭载的功能,中兴首次将这一新兴科技引入中兴远航系列,大大提升了手机的便捷性和可玩性,也可以看出中兴对远航系列的重视和持续发力。在一个月接连推出两款远航系列新品,更反映出中兴对远航系列的信心。

附远航5 Plus产品参数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