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全面屏新机谍照 侧边指纹识别醒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30/182394.shtml report 1170

魅族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已经是几乎没有悬念的事实,而近日一组网络上流传的魅族全面屏工程机实拍图更是令魅友们浮想联翩——不仅配备了18:9的圆角矩形屏幕,这手机的指纹识别设计也十分别出心裁。

从图中疑似魅族新机的侧边电源键设计来看,该机十有八九采用侧边指纹识别解决方案,但这也意味着魅族经典的一键式交互解决方案mTouch将会从新机身上消失。

该工程机正面的实拍图片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其屏幕底部并未出现任何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从工程机屏幕上的内容中能够发现,该机版本较早,还未适配Flyme界面。以魅族一贯的作风,在全面屏手机上做那么丑的虚拟键绝对是不可能的,至于究竟是做手势还是做小圆点,就得看魅族怎么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