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成维密天使Candice自拍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30/182403.shtml report 3896

11月29日,备受期待的年度盛典维密时尚秀正式全球首播。大秀首次空降中国,更引发各界广泛关注。当天上午11点开播,就吸引了超过一千万用户在第一时间与全球维密粉丝共同观看这场视觉盛宴。OPPO作为2017维密时尚秀官方手机合作伙伴,全程陪伴超模记录这场顶级时尚盛事的精彩时刻,而R11s更是在超模们手中,定格了一张张媲美大师水准的时尚大片。


Candice对时髦新宠OPPO R11s 爱不释手

作为OPPO星伙伴的糖糖拥有逆天腰臀比,是维密超聚人气的天使宠儿,今年更是作为第一位开场天使闪耀登场。T台上的她性感妖娆,每次登场都轻松刷新颜值巅峰,是人如其名的“美糖”。但私底下的糖糖,却和她名字一样甜美可爱。和普通女生一样,糖糖也超爱自拍。十几年模特生涯磨练出的完美镜头感,令她总能面对镜头随时变换不同的feel,轻松get美丽迷人的自拍照。

昨天,她通过一段轻快唯美的小视频,与广大粉丝分享了她台前幕后的自拍秘诀。


Candice亲授自拍秘诀

酷爱素颜却从不后期,R11s成美颜自拍小心机

糖糖透露自己喜欢素颜自拍,并且从来不修图!所以在使用OPPO R11s后,她欣喜地发现,这部手机的成像效果很符合她的自拍喜好——与传统的过度磨皮和美颜不同,R11s独有的AI美颜,可以拍出美丽自然又时尚范儿十足的照片!因为它能很“聪明”地根据脸型特点,对面部轮廓甚至阴影都进行适度调整。值得一提的是,维密御用摄影师罗素•詹姆斯(Russell James),也与众多知名摄影师、化妆师和修图师等倾情加入了OPPO理想人像实验室,并深度参与了 OPPO R11s影像能力的研发和调试过程。在这个豪华时尚顾问团的专业建议下,R11s具备了出色的大师级时尚大片拍摄水准。

糖糖还开心地透露,今年大秀期间,她最喜欢的一张自拍照片就是OPPO R11s拍摄的!尽管身处光源杂乱的后台,画面仍然清晰明亮,面部肌肤与精致的五官也得以完美展现,她本人也被虚化的背景衬托得更加迷人。难怪天使糖糖对它爱不释手!


糖糖透露大秀期间自己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是她用OPPO R11s拍摄的

亲自示范自拍Pose,解锁更多美颜秘诀

糖糖还在视频中偷偷透露了自己的自拍秘诀:“首先要找到自己最适合自拍的角度和表情,其次是合适的光源”。她说最喜欢的角度是自己的右脸,最喜欢的自拍Pose是飞吻。


超爱自拍的Candice对着镜头摆出超有爱的天使送飞吻Pose

维密天使也爱剪刀手自拍

这位模特界和时尚界的超级自拍王,还不忘用剪刀手、卖萌等Pose亲自示范了一次俏皮的“天使三连拍“。Get到了这些经典Pose后,你和天使同款自拍只差一台OPPO R11s的距离,如此高颜值的美颜神器,你被撩到了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