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线索 华为新机或将融入维密元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3/182477.shtml report 3775 众所周知,华为nova系列一向都是很能来事,每一次营销动作都足够吸引眼球。12月2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针对年轻用户的潮流新品华为nova 2s H5邀请函

众所周知,华为nova系列一向都是很能来事,每一次营销动作都足够吸引眼球。12月2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针对年轻用户的潮流新品华为nova 2s H5邀请函,以其逼真的画面和充满悬疑色彩的剧情,立刻在网络上走红。在众网友陷于张艺兴再次代言的喜悦中时,笔者发现在H5邀请函中还有好多隐藏的大“料”,且听在下细细道来。

整个邀请函H5采用拖动长图文的形式,比较独特。开头就以倒计时的方式,以神秘人发起的“紧急A计划”为迅速切入,以“不行,来不及了”贯穿全线,咖啡厅的顾客来不及等马上就好的咖啡,坐出租的上班族顾不上司机找零,发型刚做一半的美女冲出理发厅,马拉松选手放弃比赛向反方向奔跑,电影制片厂演员顾不上换下演出服装……所有都在某种神秘力量的支配下,向同一个目的汇集,直到广场上时钟停在14:30时候,H5才露出“2017.12.07 HUAWE nova 2s新品发布会”这个谜底,整个过程环环相扣,悬念层层,尾声设置张艺兴视频彩蛋,让粉丝们直呼过瘾,堪称一次邀请函H5营销的经典案例。

1

除此之外,邀请函H5还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地方,在H5进行到中途的时候,设计者在篮球场场景边插入了一张疑似华为nova 2s的KV海报图,图中blingbling的蓝色华为nova 2s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与此前工信部曝光的华为新机图外观几乎一致,得出当时工信部曝光的新机“应该”就是华为nova 2s。

2

这一消息爆出之后,立刻引发了各界猜测,笔者发现H5曝光疑似华为nova 2s的KV海报图,与此前维密超模何穗走秀时穿着的淡蓝色翅膀服在配色几乎一致,而且维密以及何穗的时尚风格和华为nova系列的产品调性也非常搭配,在加上华为过硬的跨界整体能力,因此,笔者猜测,华为nova 2s与维密是否有更深度的合作!?

3

目前看,网络中同样有不少网友针对于此进行各种猜测,猜测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华为会不请何穗以及其他的超模代言,如果是这样华为nova 2s肯定能俘获不少男性用户“,这么说来也不无道理;还有网友猜测,华为nova 2s发布会上将有一大波和维密相关的彩蛋,发布会当天甚至可能有超模手机走秀,来一次”最美手机和超级时尚“的碰撞;另外,更多的声音则集中在品牌合作层面,华为nova 2s将联合维密推出联名定制款,参考之前华为与徕卡、保时捷、国际知名设计师之间的跨界合作案例看,笔者认为最后一种情况的可能性更大,一旦和维密联合,华为nova的品牌时尚属性将进一步提升,同时在年轻用户群体间关注度也将大大提高。

结合工信部曝光的入网照片和华为官方微博发布首张预热海报看,在产品层面上华为nova 2s极有可能采用四摄配置,而目前所露出的H5则坐实了代言人仍为张艺兴,此外关于产品的工业设计,配置以及是否和维密进行跨界合作,一切尽在12月7日nova 2s北京发布会现场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