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造车梦再造重创 又一创始人离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4/182506.shtml report 1327

据 The Verge 报道,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创始团队成员、设计副总裁 Richard Kim 目前已经正式辞职。这也意味着,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管理团队再少一人,高管团队将仅剩三人。

9af1-fypikwt5622422

Richard Kim 是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车型 FF 91 造型的设计者,他在周二递交了辞职报告,本周五是其在职的最后一天。对于离职,他已经考虑了 2 到 3 个月。法拉第未来目前暂未对此消息进行置评,而在法拉第未来官网上,Richard Kim 依然是高管团队成员之一。

如果 Richard Kim 确认离职,那么法拉第未来官网给出的高管团队将仅剩三人,分别是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 Nick Sampson、全球制造高级副总裁 Dag Reckhorn 和动力系统副总裁 Peter Savagian。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法拉第未来已经先后有多位高管离职,包括 CFO(首席财务官)Stefan Krause、CTO(首席技术官)Ulrich Kranz、人力资源副总裁 Alan Cherry 和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Tom Wessn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