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链接的PC 高通发布骁龙移动PC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06/182553.shtml report 4192 2017年12月5日,高通在夏威夷召开了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在这次峰会上,高通提出了始终链接的PC这一概念,希望可以对未来移动PC技术带来更多的推动和创新。同时来自合作伙伴微软、华硕、Sprint、惠普、AMD、三星和小米的高管共同出席了这次峰会。

2017年12月5日,高通在夏威夷召开了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在这次峰会上,高通提出了“Always Connected PC 始终链接的PC”这一概念,希望可以对未来移动PC技术带来更多的推动和创新。同时来自合作伙伴微软、华硕、Sprint、惠普、AMD的高管共同出席了这次峰会,共同推动Always Connected PC始终链接的PC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体验。

今年刚好是骁龙推出至今的第十个年头,高通执行副总裁兼OCT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在峰会上介绍了高通取得的成就和对未来的展望,在过去一年里,超过120款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的终端已经发布或正在开发。在5G技术上,高通也显得信心满满,2035年,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市场规模将达到12万亿美元,5G技术将在云连接、社交体验和媒体娱乐的得到充分的应用。

基于高通骁龙带来的先进技术和对5G的应用,始终链接的PC这个概念得以实现。来自微软Windows与设备事业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峰会上表示:“这些搭载高通骁龙835的PC产品对于企业来说有巨大优势,可以带来全新的工作方式、更优的安全性能、以及更低的IT成本。”Sprint技术部门首席运营官Günther Ottendorfer也在这次峰会上宣布将支持这一全新的产品品类,并期待为骁龙平台Windows生态系统提供无限数据流量。感到意外的是,这次峰会也吸引了AMD的参与,来自AMD的副总裁兼客户事业部总经理Kevin Lensing宣布了和高通的合作,将高通的调制解调器技术引入到AMD高性能的Ryzen处理器平台上。

除了再次软件和运营商合作伙伴的支持,终端厂商华硕和惠普还直接带来了基于骁龙835的移动PC产品。

华硕公司首席执行官沈振来在这次峰会上发布了首款支持骁龙平台的Windows超轻薄二合一笔记本华硕NovaGo。这款采用10nm制程骁龙835的笔记本,提供了4G+64GB和8G+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599美元和799美元。基于以上技术,该笔记本可以提供长达30天的待机时间和连续22小时的使用时间,这是普通笔记本无法达到的标准。

惠普公司消费者个人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Kevin Frost也在这次峰会上发布了一款可拆卸式惠普ENVY x2骁龙平台Windows移动PC。这一全新的PC品类具备千兆级LTE速率,可支持始终开启、始终连接的体验。它还可支持超过一整天的电池续航,并具有纤薄、精致、无风扇的PC设计,均支持Windows 10的运行。

克里斯蒂安诺•阿蒙最后表示:“高通持续革新人们使用移动终端的方式。在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上,我们非常高兴凸显了我们在移动生态系统中所扮演的角色,并通过始终连接的PC,与微软一起继续落实我们的战略。我很荣幸今天能与来自全球的行业领导者们共同登台,阐释我们是如何通过推动移动技术发展,进而重新定义消费者移动体验的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